close
前幾天 我閒著沒事(奇怪?好像好多篇都是這樣的開頭@@) 跑去史萊姆抓一個很懷舊的RPG遊戲
KNIGHT OF KNIGHTS
有沒有勾起很多人的回憶啊?!! 我超懷念的說~~想當年 我國中的電腦課 它陪我度過多少的無聊歲月 只是當時的我 心中一直有個遺憾

電腦課時間太短 我從來沒有成功全破過(其實是因為每次破到第二關就被幹掉了QQ)

由於年紀大了 已經不會像當時一樣 自己刻苦耐勞的慢慢打(體力不足)

這個時候 誰都知道要找 <奇摩 知識+>

很快的 我就弄清楚了幾個要點

1.這個遊戲只有全破 才能存檔 2.食物有很多種 亂吃可能會中毒(當年堪稱遊戲小王子的我 就是被這個害死的="=)

所以 我記住了幾個貴重的道具模樣(像香蕉和紅寶石) 還有最重要的 道具複製法=ˇ=

很油條的 我上路了

哇啦啦啦~>ˇ< 在道具吃不完的情況下 打怪比吃飯還簡單~

我瘋狂的搜刮高級武器 裝備 一關接著一關的邁進

雖然擁有不死之身 已立於不敗之地 可是不代表破關要花的時間就會減少

畢竟 它的地圖跟迷宮一樣 花在找路上的時間 比砍怪還多

所以 破到後面幾關的時候 我已經有點不耐煩了(不耐煩還是得繼續玩~"~ 畢竟不能存檔 不能最小化<會當機> 一按Esc所有的努力都會付諸流水QQ)

就在這個時刻 怪身上掉了ㄧ個道具 哇賽!看它的外觀 直覺就告訴我很貴重 我馬上把它撿起來 狂複製!!

然後習慣性的看了一下它的簡介 當然 依舊是日文= =

可是勉強看的出<脫出$#%%@迷宮$%^$%!> 這該不會是...可以直接帶我進入魔王所在地吧?!!

我興奮的給它點了下去 畫面詭譎的一閃 我心裡暗喊...



跳回選關畫面了= = 再說一次 它沒全破是不會有紀錄的 所以 游標只有兩個選擇 <訓練場>和<第一關>...

那個時候 我真的點到爆~"~ 不過想想 也只能怪我手太好動...只好 再次點了下去 <第一關>

登進去後 我發現...它很貼心的...還幫我保留住所有的道具(無奈) 只有等級...只有地圖 我得重新再走一遍(噴淚)

這一次 沒什麼閒情逸致慢慢玩了 我換上兩把頂級的火之劍 用一擊斃命的招式<落鳳擊> 以摧枯拉朽之勢 快速清怪

很快的 來到了剛剛那一關...所謂的 傷心地 不宜久留 我不再亂撿道具 找到魔王後 給它來個斬殺

進入下一關了(感動) 看了下一關的背景 有玩過遊戲的人 都會有一根神經告訴自己 這是最後一關了

我整裝待發 把珍藏的道具裝備全部換上 筆直的 朝最有可能是魔王所在之處前進

一進去... 嘩!!!!

魔王登場的動畫~!!!

雖然每一關都有 可是這一關似乎特別長 而且更驚心動魄

看著人型的魔王 揮動羽翼 飄上高空 唰的一下 身旁跑出兩隻副將

魔王緩緩的降落 畫面的採角 從遠處急速拉近!! 嘣的一聲~!! 畫面TAKE到魔王威猛的臉龐!!

哇銬 整個熱血沸騰 我的雙手放在鍵盤上待命 我知道 我明白 下一個瞬間 我就得予以痛擊!!







畫面 硬生生的給我當在魔王的醜臉上 不動了 當下的我 還以為 是大咖上場 LOADING時間比較久

拍一拍主機 打一打鍵盤 5分鐘後 下意識的 我按了Esc...







我絕對不會再重玩了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boy1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